網搜 網搜焦點

女回「認識不夠久」是打槍嗎? 正妹可能有這3種心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背景為何,男女關係都是熱議話題之一。最近有篇文章在「批踢踢男女版」熱傳,原po在文中表示,常聽到女生在打槍男生時,丟出「我覺得認識不夠久」這句話,請問它背後的意義到底為何?讓底下網友是戰成一片。

批踢踢,男女版,認識不夠久,女生,追求

▲正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原po在文中指出,喜歡上一個人只需要幾天相處,假如男方向女生告白,女方卻回答「可是......我覺得我們還認識不夠久。」究竟她想表達什麼?說到底就是不喜歡嗎?為此,原po還特定列出以下3個可能,想要詢問網友們的看法:

1. 只是藉口,我根本就沒想過跟你交往。

2. 自己還不夠喜歡對方(可能只是朋友間好感),再給我一些時間

3. 我們認識不夠久,互相的了解也許不夠,我怎知你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說實在的,儘管這個議題宛如「月經」,但還是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說「我覺得純粹感覺問題」、「不夠了解彼此吧」、「足夠的熟悉才有可能交往」、「我覺得女生都是3比較多吧」;還有網友精闢地說:人帥→你相信一見鍾情嗎;人醜→我們認識不夠久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