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放哪也有差!12個小動作讓你拍起照來更時尚

文/妞新聞  Ada
時尚名媛、明星,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嗎?其實在面對鏡頭時,她們可是有一些小撇步,讓自己看起來更顯瘦、更時尚的喔!時尚網站WhoWhatWear整理了12種時尚站姿,下次拍照時來試試看吧!

1.

把雙腳交叉,其中一隻腳提起,用腳尖輕點地板,這個姿勢根本是時尚部落客定番站姿呢!


2.

雙手叉腰,然後一邊的臀部輕輕抬起,感受到相反邊的那隻腳被延伸,你就成功了。


3.

面對鏡頭的那隻手叉腰,避免蝴蝶袖跑出來見人,然後面對鏡頭的那隻腳往前伸,在視覺上產生延伸效果。


4.

這是非常簡單的一招。交叉雙腿,會讓大腿間的肥肉順利被隱藏,看起來更瘦。


5.

真不愧是時尚It girl!Alexa Chung連站姿都獨樹一格,這招是交叉站的變化型,覺得自己腿不夠長嗎?稍微折一下前腳吧。


6.

兩腳站開,把重心放在其中一腳,並伸直非重心的那隻腳,這樣站非常時尚呢。


7.

攝影機過來了嗎?趕快偷偷地把右腳往前站一點點,這招會讓你隨性中帶有點時尚味道。


8.

這招妞編輯叫他「單腿術」,把另外一隻腳藏起來,營造出一種走動的自然感覺,下次要拍today's outfit照片時,不妨就這樣拍吧。


9.

Photo Source: Emma-Stone -laineygossip.com
這招看似平凡無奇,卻暗藏玄機。當你站得直挺挺時,讓手肘緊貼腰部,腳併攏卻不至於碰到,接著稍微將肋骨轉向,不要只是直挺挺地站著。


10.

當你有傲人S曲線時,請這樣站:完全側身,並伸長脖子看向鏡頭。


11.

這招非常非常好用,且非常時尚。拍照時側邊站,上半身稍微往後躺,但不要躺得太over,且記得收下巴,這樣站就會很顯瘦很時尚囉。


12.

當你有partner的時候,就可以這樣做。兩人身體反向面對面站著,甚至可以抱對方,這樣可以為對方和自己遮住一點肚子和大腿的贅肉,然後看向鏡頭。


這些站姿看圖片可能頗好理解,不過實際執行起來,卻是過猶不及啊!真的很在意自己在照片中表現的妞妞們,不妨對著鏡子好好練習這12招吧!


Source: how-to-pose-like-a-celebrity -whowhatwear.com,best-dressed-of-the-week-march -glamourmagazine.co.uk

【延伸閱讀】
怎麼拍都上鏡!公開櫻花妹拍照總是那麼正的祕訣
找個逆光的角度就對了!5招教你拍出激瘦奇蹟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