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全球最好賺的是慈善事業? 郭恭克:繳錢還要頂禮膜拜

▲慈濟近期爭議不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慈濟近期爆發許多爭議,龐大的善款也被外界質疑不夠透明化,甚至有一名陳姓男子揚言要告慈濟「詐欺」,因為他最近翻出自己在八八風災時,捐款給慈濟的收據,才發現疑似遭「移花接木」,且質疑未專款專用。獵豹財務長郭恭克12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現在終於發現全世界最好賺的行業是所謂的慈善事業。

郭恭克表示,以前認為全世界最好賺的事業是賣保險的,「幾張紙給你,你就得乖乖繳錢」,現在終於發現比保險業更好賺的行業,就是所謂的「慈善事業」,給民眾一張小得不能再小的收據,就得乖乖繳錢,還可能要頂禮膜拜,連聲「感恩」!

▲郭恭克認為,全世界最好賺的行業是慈善事業。(圖/翻攝自郭恭克臉書

慈濟近期遭外界放大檢視,網路上也傳出善款並未專款專用的言論,引起許多民眾的反感,漸漸開始不願再「捐款」。甚至也有一名陳姓男子翻出八八風災捐款給慈濟的收據,表示收據疑似被動手腳,當時募得的48億善款,也只用2億在災民身上,揚言要告慈濟「詐欺、侵占」。

▼慈濟捐款問題遭外界放大檢視。(圖/翻攝自慈濟基金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