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鏖戰7500對手沒空休假 男優清水健怨:如公馬隨傳隨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工作的心酸誰能知!身為AV大國,日本的色情行業卻是「陰盛陽衰」,女優人數遠遠超過男優,其中又以形容「AV男優比孟加拉虎稀有」的清水健最是繁忙;他自爆在18年的男優生涯中,曾經連續7年沒有休假,一天要工作8、9個小時,「簡直像公馬一樣隨傳隨到。」

日本,色情業,AV男優,女優,公馬,休假

▲AV男優清水健外型帥氣。(圖/翻攝日網)

《Details》雜誌報導,現年35歲、身材保養得宜的清水健,可以說是日本男優之王;他在業界打滾18年,並和超過7500位不同年紀的女優正面交鋒。清水健說,這一行的男優實在太少,女優估計有上萬位,反觀男優卻只有70人,搞得他每天都得工作,曾連續7年沒有請假。

據悉,日本AV女優的人數大約有1萬名,每個月新加入的年輕美眉至少有4千人,與寥寥無幾的男優相比,幾乎是呈現過剩狀態。事實上,就連「金手指」加藤鷹都曾坦言:AV業界不重視AV男優,即使拿到男優最高片酬,每部也才7萬日圓(約2.1萬元台幣),「不是任何人都能勝任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