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義大利推新型「自然安葬」 隨樹種植成新生命型態

網搜中心 /台北報導

在可用土地縮減的情況下,安葬的問題又被拿出來討論,除了常見的土葬、火葬與海葬等等,義大利的Capsula Mundi推出了新形式的安葬方法,透過特別打造的蛋型棺材,將遺體放入後「種植」在土裡回歸大自然。

綠色墓園( Green Cemetery )的概念是一種回歸自然的安葬法,類似一般所熟知的「樹葬」,將遺體放入特製的蛋型棺材內,讓人體回歸到最一開始身處於子宮內的姿勢,再與選擇樹木的種子一併下葬於土中,棺材與遺體則成為了樹木生長的養分茁壯成大樹。Capsula Mundi將把此區域規劃成「紀念森林」(Memory Forests),讓死去的親屬化作另外一種生命活在這世上。

目前義大利官方尚未認可這樣的方式,因此計畫還處於構想階段,Capsula Mundi也在努力中將綠色墓園實現於生活中。

圖片來源 Capsula Mund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