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沒機會當市長就算了!」 沈富雄提台灣未來六大課題

▲沈富雄在臉書宣告放棄「市長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立委沈富雄先前曾一度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卻因腳傷未癒退選。他4日則在臉書宣告放棄「市長夢」,並提出台灣未來必須面對的六大課題,希望大家集思廣益,一同為台灣努力。

沈富雄今日在臉書表示,「沒有機會當市長,也就算了」,感謝支持者的肯定,而這半年來思索了台灣未來必需面對的課題,暫時理出六大項,包含國士保育、節能減碳、財經再起、居住正義、人口常青、年金永續,歡迎多方集思廣益,提供意見。

沈富雄也指出,不列兩岸,是因為重要性大家有目共睹,不列健保則是因為當下還過得去;而不列教育是因為「一言難盡」。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提議「憲政體制」、「城市特色規劃」、「立法院改革」,也有人指出「台灣根本的問題在『認同』」、「缺乏國際觀」。

▼沈富雄在臉書提出台灣未來必須面對的六大課題。(圖/翻攝自沈富雄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