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進軍歐美!華碩大動作展出ZenFone 2與周邊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華碩在 MWC 2015 期間以「Experience 2morrow」為主題,展出在 CES 2015 期間發表的 ZenFone 2 跟 ZenFone Zoom 以及周邊配件,意圖相當明顯,就是要以超值手機進軍歐美,不過根據《ETtoday 東森新聞雲》取得的獨家訊息指出,ZenFone 2 將會於 3 月 9 日搶先全球市場在台灣上市

▲華碩在 MWC 2015 期間,以「Experience 2morrow」為主題,大動作展出 ZenFone 2 智慧型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原本傳聞華碩在 MWC 2015 期間將會延續 CES 2015 所發表的 ZenFone 2,推出入門版的 ZenFone 2 mini,不過實際上,華碩在巴塞隆納的 MWC 展場當中,直接以 ASUS ZenFone 2 手機為核心,提供給全球媒體、電信合作夥伴進行體驗,至於 ASUS ZenFone Zoom 因為產品效能還未完整到位,跟 CES 2015 一樣還不提供現場體驗。

ASUS ZenFone 2 共開出 ZE551ML 與 ZE550ML 兩種規格,最高規格的螢幕是 5.5 吋 1080P 螢幕、搭載 intel Atome Z3580,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4GB LPDDR3,儲存空間有 16GB、32GB、64GB 三種,採用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與全新 ZenUI 使用者介面,所有規格全都採用人體工學的機身與後置按鍵新設計,前後鏡頭組分別為 500 萬 / 1,300 萬畫素,並都配備雙色溫 LED 補光燈與俗稱「暗光鳥」的弱光源拍攝模式,電池容量都是 3,000mAh 電池。

 

▲▼華碩 ZenFone 2 將音量鍵移動到機身後方,僅在手機上方提供電源鍵、3.5mm 音源孔設計,背蓋拆卸孔在手機左側,底部為 microUSB 2.0 傳輸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ZenFone 2 機身尺寸為 152.5 x 77.2 x 10.9mm,重 170g,背蓋為塑膠材質,但是基本款採用了髮絲蚊設計,本身可拆卸而且更換電池。(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ZenFone 2 機身尺寸為 152.5 x 77.2 x 10.9mm,重 170g,配備 5.5 吋螢幕,最高規格搭載 1080P IPS 面板,主鏡頭1300 萬畫素,支援暗光鳥低光源拍攝模式。(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ZenFone 2 支援 Cat4 通訊規範的 LTE 行動網路與 4G+2G ,預計於 3 月 9 日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199 美元(2GB + 16GB)起,折合新台幣約 6,396 元,華碩透露,台灣是 ZenFone 2 的第一個上市國家,包括歐美在內的其餘地區將於 3 月份之後陸續與當地電信商或線上平台合作推出。

▲ASUS ZenFone 2 原廠皮套跟 LG G3 類似,一樣可以直接在上方顯示時間、日程安排、接聽電話等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ZenFone 2 無線充電版。(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Miracast Cast dongle 智慧棒。(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USB 充電支架 。(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