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遊遍232個國家 紐國男圓探險夢卻賠掉婚姻

▲博根雖然實現了環遊世界的夢想,卻也因此跟老婆離婚。(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男子57歲的博根(John Bougen)自2002年開始,花了13年時間,決心遊遍全球247個國家及地區,但代價卻是耗費他35萬鎊(約台幣1千6百萬)以及一段婚姻。

博根表示自己受到外祖母的影響,對方是首個到訪尼泊爾的紐西蘭女人,相比自己的生活覺得十分渺小,於是他決定展開環遊世界的旅程,一開始與表親作伴一同旅行的他,不但登上聖母峰高峰,還曾在過境哈薩克時被人用槍挾持,最後嚇得沒有表親再敢一起同行,但博根沒有放棄仍繼續堅持。

雖然環遊世界帶給人生許多特殊的體驗,但卻苦了他的妻子,最後兩人正式離婚,他承認堅持做這種事情的人的確滿固執的,老婆可能是厭倦這種生活了。而目前已瀏覽232個國家的他計畫於將剩下的15國於今年內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