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30歲女痛斷腿骨 夢想成為183公分長腿模特

▲為成為183公分模特兒,俄羅斯30歲女勇敢接受斷腿增高手術。(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高僅有163公分的俄羅斯30歲女艾麗珊卓(Alexandra Transer)為了一圓模特夢,不惜接受斷骨增高手術,希望能將自己整成理想的183公分。

居住於俄羅斯西南部伏爾加格勒市(Volgograd)的艾麗珊卓從14歲起便夢想能成為模特兒,17歲時正式報考模特兒學院,卻因為身高不夠而遭到拒絕,由於已過了發育期無法再長高,便燃起動增高手術的想法。

為了籌手術費用,艾麗珊卓不惜放棄大學學位努力工作存錢,終於在存到6000英鎊(約台幣29萬元)後進行了手術,成功增加6公分,為了達成理想身高,計畫於2018年時將再進行第二波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