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了黑頭車還是魯蛇 丹麥勝利組型男只搭公車!

▲公車廣告出現了汽車爆破場景。(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丹麥公車公司「Midttrafik」為了鼓勵大眾搭乘,製作了2支「好萊塢等級」廣告,除了汽車爆破場景,各種誇張的聲光效果以及劇情,讓網友們不禁大嘆,只是宣傳公車可以不要這麼有事嗎?

更妙的是,廣告還出了2部曲,首部曲《The Bus》主要用來告訴觀眾,「Midttrafik」的公車有多酷,舒適的座位只是基本款,窗戶就像落地窗一樣,能方便地欣賞風景,連下車鈴都經過精心設計;此外,公車還有專用道,乘客能在高處看到轎車乘客以欣羨眼神望著自己經過。

▲▼廣告誇張的內容讓網友不禁大嘆,實在太有事。(圖/翻攝自YouTube)

推出的序曲《The Sequel》要告訴所有人,搭公車不只酷,更是潮流時尚的代表;廣告男主角頂著不合時宜的捲髮,身著Outlet買的球鞋與過時夾克,職業是女性內褲生產線作業員,看似平凡卻有萬丈的迷人光芒,除了選美皇后女友,辣妹們也為他瘋狂尖叫,其他男性只能以妒忌表情觀望,能有如此魅力全是因為他搭公車;最後穿著高級西裝的有錢人為了像他一樣受歡迎,放火炸了高級轎車,搭上「Midttrafik」公車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這規模…根本電影預告片嘛」、「這廣告太屌了」、「公車竟然甩尾…」還有人說,「小魯我也要來火燒車了!」、「丹麥語跟爬說語好像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