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停駛逐客 台鐵追查失職

▲台鐵人力短缺昨日又發生駕駛員與列車長疑似爆出口角影響旅客權益,恐影響春節疏運,台鐵強調該案已調查中,不會影響春節疏運。(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台鐵15日一輛1123開往新竹的區間車,臨時在桃園富岡站靠站。外界傳出是司機員身體不適,但也有傳言直指是司機與列車長發生口角才憤而下車。對此,台鐵副局長鹿潔身今(16)日表示,的確有發生停駛事件,目前行車保安會已經展開調查,駕駛司機與列車長是否失職。

15日上午6時8分一班1123次從基隆開往新竹的區間車,8時20分經過埔心、楊梅站時,41歲的彭姓司機員,突然感到心悸和四肢無力,便通報富岡站叫救護車送醫,上午10時左右恢復正常後便返家休息。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旅客被下達「逐客令」換搭1127次列車,卻傳出是司機與列車長發生口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潔身強調,目前還無法確定真正的原因,但可以確定的是,該列車的確是臨時停駛,兩方已經停權,現在要等行保會對兩人進行調查,同時,也會調查司機與列車長是否失職。

據傳彭姓司機員因為血壓突然升高身體不適,臨時在桃園富岡站靠站,緊急送醫治療。不過今天案情逆轉,疑似是司機與列車長兩人發生口角,自稱心悸不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