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誤闖太空船」 男大生房間被「損友」舖滿錫箔紙

▲巴夫的朋友們開始著手打造「太空船」。(圖/翻攝自BroBibl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夫(Bhav)就讀於曼徹斯特大學(Manchester University)的商學院,經過一陣狂歡,醉醺醺的他搖搖晃晃地走入學生宿舍時,赫然發現房間成了銀白色的太空船,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朋友們用錫箔紙打造的「惡作劇」。

根據《鏡報》報導,巴夫住在 歐文公園宿舍(Owen‘s Park),有一天晚上他的11名「好麻吉」趁著他出去飲酒狂歡時潛近房間,找來大量的錫箔紙包滿每個角落,連枕頭、檯燈、杯子以及文具等日用品也不放過。

巴夫事後坦承,打開門看到銀白色的一片,一瞬間他以為走進了太空船,醉意都被嚇走了一半,「但當我理解到這是朋友們的惡作劇時,震驚迅速地被憤怒取代,不管怎麼樣,這筆仇一定要報。」

▼房間布置完成後的模樣。(圖/翻攝自BroBibl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