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億撞女大生肇逃案 3員警交保

▲警稱辦案,調閱監視器滅證,吳敦義隨扈子李文億在路口影像。(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隨扈李清淵的警察兒子李文億,元旦晚間開車撞死女大生王佳函肇事逃逸,經桃園檢方調查後,發現員警涉嫌集體包庇,今(11日)桃園檢方傳喚多名涉嫌員警後,分別裁定新台幣10萬到30萬元交保。

桃園地檢署今天表示,多名員警在接受調查後並裁定交保,包括大溪分局南雅派出所前所長張育霖30萬元、副所長楚慶權50萬元,龜山分局大華所警員馮世豪10萬元,另外修車廠洪姓負責人10萬元交保。

檢方表示,由於被告所犯最重本刑3年以下有期徒刑,依刑事訴訟法規定,非有不能具保情形,不得羈押。

▼龜山分局大華所警員馮世豪10萬元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