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單都沒換!飯店推劉亦菲「原味房」 一晚要價近10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想賺錢想瘋了?四川省西充縣一家飯店推出黎明、劉亦菲等大牌明星的「原味房間」,標榜所有擺設、日用品、床單都沒有更換過,入住一晚要價台幣9萬至10萬元,但廣告海報一放上網路,沒有吸引大批粉絲搶購,反而被網友痛批「低級、惡俗」、「飯店想錢想瘋了吧!」

▼飯店的「原味房間」宣傳海報。(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下同)

據大陸《四川新聞網》報導,日前黎明、劉亦菲、余少群等明星到西充拍攝電影,並住進當地的鄉村飯店,沒想到6日劇組撤離後,飯店竟在微信上貼出「黎明、劉亦菲、余少群原味房間 私密預定!」的廣告,強調「所有擺設、日用品、床單均未更換」,且因為是原滋原味房間,只限一晚。

飯店宣傳海報上寫著,「天王黎明房間價19800元人民幣(約台幣 10萬)」、「玉女劉亦菲房間價18800元人民幣(約台幣9萬6)」,還放上劉亦菲入住房間的照片,包括「女神‧劉亦菲使用的物品」、「女神‧劉亦菲使用的浴缸」等。

報導指出,原味房間的廣告在網路上公布後,果然引起網友討論,但大家不是一窩峰搶購,反而痛批飯店「想錢想瘋了」,叫賣明星「原味房」的行為低級又惡俗,還有人質疑這只是飯店的商業炒作行為,目前相關單位已經表示要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