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捐5000響應! 胖卡「薑母茶」暖心助搜救

▲「我們提供必要溫暖」!愛心胖卡搜救現場免費送熱食。(圖/網友龔修賢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班機墜毀基隆河,國軍以及警消在低溫中全力搶救;為體恤救難人員的辛苦,一群胖卡車友開著生財工具到現場烹煮食物免費發送,希望給他們溫暖的力量;另外,有網友眼尖發現,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響應活動,捐5000元贊助

▼游錫堃捐了5000元。(圖/翻攝自龔修賢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卡達人」龔修賢號召胖卡餐車,從4日晚間開始到失事地點提供免費熱食、熱飲,全數都由公司買單;他還在臉書PO文,「大家放心,我們一直都在」,而在今日上午最新的PO文中提到,「上千顆包子來了,薑母茶原料來了,大家滿滿的心意,化做一波波熱食,我們不敢懈怠,熱食一直出,感恩大家。」

為響應救災活動,讓胖卡協會有足夠的錢買食物原料,不少人捐款贊助,有網友在龔修賢的臉書留言表示支持,「你們是英雄的“飽”母!值得嘉獎!」、「辛苦了大家」、「謝謝你們無私的付出」。

復興航空5日上午9時在官網發表聲明,截至今天上午9時,死亡人數31人,分別安置在第一、第二殯儀館及仁本禮儀公司;傷者15人,分別送往內湖三總3名、忠孝醫院3名、松山空總3名、汐止國泰醫院2名、台北醫學院2名及台安醫院1名接受治療;另1位旅客已出院、2名地面傷者仍在醫院救治中、12位旅客仍在搜救中。

▼龔修賢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圖/翻攝自龔修賢臉書

▼復興航空失事班機搜救工作漏夜接力進行。(圖/記者孫曜樟攝)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