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不老騎士」演員 找到失散10多年的女兒了!

▲「不老騎士」柯燈炎經由社工協助後,已與失散多年的女兒重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演出電影「不老騎士」的柯燈炎,今年83歲,長年獨居於廂型車,從未對外提起有名失散10多年的女兒,直到約2年前,社福單位替他申請補助金時,才發現此事,經由社工幫助後,已循線找到遠嫁彰化的女兒。

柯燈炎年輕時從彰化北上打拼,擔任貨車司機,曾有一名同居同事,因看柯未婚也沒有小孩,因此將自己的其中一個女兒送給他,但幾十年來,他卻從未向任何人提起一事。

直到2年前,社工替他申請補助金時,才發現原來柯燈炎有40名多歲的女兒。社工循線找到柯翁的女兒後,安排父女倆見面,兩人也約定好過年將在彰化老家相見。

不過,目前柯燈炎表示,仍將繼續在台北從事資源回收工作,並將所得捐給社福機構。

▼「不老騎士」柯燈炎經由社工協助後,已與失散多年的女兒重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