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老闆送66萬轎車當年終 煮飯阿姨也有!

▲中國大陸湖南省房地產業老闆,送公司員工一人一部Smart汽車作為年終獎金,煮飯阿姨也有分!(圖/翻攝自汽車公司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這麼好康!中國大陸湖南省有一位房地產業的董事長,送公司員工一人一部市價約1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6萬)的Smart汽車作為年終獎金,甚至連做飯阿姨也有份!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提問:「老闆是誰?」、「還有徵人嗎?」

根據陸媒《紅網》報導,湖南一家房地產公司董事長,去年11月就預訂了40輛左右的Smart汽車。董事長表示,去年房地產整體形勢不樂觀,不過公司項目逆勢增長。而早在去年6月就已計畫將Smart汽車作為年終福利,除了作為獎勵外,老闆對員工也心懷感恩,感謝團隊在行業寒冬時仍然不放棄。據了解,公司所有員工都將獲得一台Smart汽車,「剛來一個月的員工,到煮飯的阿姨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