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更新/臉書搶修50分鐘! 網友開心PO復活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壞掉了!27日下午2點多,知名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發生錯誤,頁面僅顯示「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很抱歉!有些地方發生錯誤)讓許多仰賴臉書的網友哀號遍野,只能用其他通訊軟體互通有無。詳細原因目前還未知,截至記者截稿,也還未恢復正常。(編按:15:09臉書恢復,許多網友開心的PO出復活第一PO)

除了臉書出現異常外,Instagram的網頁版也無法開啟,呈現一片空白,而手機版則無法更新,顯示「無法重新整理動態」。

▼臉書壞掉了!(圖/擷取自臉書頁面)

想看24H看新聞不斷線,那就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版APP吧!這款App就算在網路訊號欠佳的地方,也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載入,不需要耗費時間等待新聞LOADING完畢。

※快來下載「ETtoday旗艦版新聞雲App」,體驗一指入魂!
iOS 版下載請點這裡
Android 版下載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