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廉政委員首開會 啟動5大案件調查機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廉委會,首次召開會議。(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會29日晚間首度召開會議,目前針對遠雄大巨蛋、美河市案、雙子星案、松山文創園區案、三創資訊園區案分組調查,而秉持開放政府、全民開與的精神,此次聘請14位府外人士擔任廉政委員。

廉委會在晚間五點召開第一次會議,會議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教授林向愷、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秘書長方檢未到場,前議員楊實秋則派助理到場,除此之外,其餘10名府外委員皆到場。

原訂會議將進行一個小時,不過卻延遲半小時,大批媒體守候在外,會中針對近來備受矚目的多項案件進行抽籤分組,遠雄大巨蛋案由鄭文龍擔任組長,其餘小組長將在日後決定,並於即日起啟動調查,政風處則表示,將會配合協助廉政委員調閱相關資料。

廉政委員會分組名單:

1.遠雄大巨蛋:楊志良、袁秀慧、鄭文龍(組長)、洪智坤
2.美河市案:李安妮、徐嶔煌、王小玉、簡余晏
3.雙子星案:林向愷、顧忠華、呂秋遠、劉明武
4.松山文創園區案:高宗良、馮光遠、蘇麗瓊、方檢
5.三創資訊園區案:馬以工、楊實秋、鄧家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