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鬧鬼酒吧照相 拍到女鬼亂入!比姚明高、臉色很不爽

▲黛比一家堅稱,拍照時後面根本沒有人。(圖/取自英國《每日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照片被「亂入」(photobomb),沒有比以下這種情況更讓人受驚的了。去年耶誕節,英國一位老師黛比蒙特福特(Debbie Monteforte)和老公亞歷克斯(Alex)、兒子拉斐爾(Raphael)到一家酒吧玩,結果「見鬼」了!

這家酒吧「The Kings Arms Hotel」,是英國最古老的酒館之一,擁有300年的歷史,位於以鬧鬼聞名的亨利八世王宮「漢普頓宮」(Hampton Court Palace)附近,本身也有一段黑暗的過去。

在19世紀,傳聞有個男孩發現母親在這裡上吊身亡,男孩太傷心,也跟著破窗跳樓自殺,從此以後,這對「母子鬼」一直在酒吧陰魂不散。

回到黛比在這裡拍的照片,照片的右上角出現一個鬼魅般的高大身影,然而在拍照時,亞歷克斯和拉斐爾背後根本沒有「穿黑大衣的女人」,也沒有「掛了黑大衣的衣架」。如果在現實世界中,有一個身高約8英尺(約2.43公尺)的女人站在那裡,怎麼會看不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