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柯P又再失言 郭恭克:他身旁需要敢直言諫己的部屬

▲柯文哲的「破銅爛鐵」一說,引發爭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作風直接,選前就曾多次失言,現在更因他說要將英國交通部長克雷默爵士(Baroness Kramer)所贈送的珍貴懷錶賣給「破銅爛鐵」,再度引發爭議,甚至還被國外媒體報導。對此,獵豹財務長郭恭克27日上午在臉書PO文指出,柯文哲身旁需要一位敢於直言諫己的部屬。

柯文哲這次的「破銅爛鐵」一說,引發外界討論,多數人認為他這樣有失禮儀;不過克雷默事後也透過英國駐台單位發表道歉聲明,表示「之前完全不知道這樣一個禮物會有其他非正面的看法」,還說在英國懷錶是珍貴的象徵,「它來自英國上議院,必須為議員身分才能取得」。

郭恭克表示,寧可相信柯文哲是「直言快語」,無意傷及遠道而來朋友的情誼,但透過媒體聲光放送,已模糊自我之純淨人生哲學,「柯P身旁需要敢於直言諫己之部屬,需知:今之一言以九鼎,金口何須隨意開?」

▼郭恭克認為,柯P需要一位敢於直言諫己的部屬。(圖/翻攝自郭恭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