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神人達成WOW「百隻滿等」成就 網:請容許我跪著推

▲國外神人Watol達成100隻滿等角色成就,讓網友跪著推文!(圖/翻攝自US.BATTLE.N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線上遊戲永遠的霸主《魔獸世界》上市十周年,去年底推出資料片後再掀回鍋熱潮,讓很多玩家回來重溫「上班打卡」的時光。但有國外神人玩家Watol21日在美國WOW官網論壇宣布,自己達成「100個100等腳色成就」,並附上圖讓網友朝聖,紛紛驚訝地說,「一天光是賣獸血就不用工作了!」

Watloa在論壇上表示,這個「最屌成就」的想法是從上個版本《潘達利雅之謎》就決定。他說,那時候只有20隻滿等角色,剩下80個就利用遊戲獎勵快速升級,平均一個要花5-8個小時才會滿等,在花了大約半年的時間後就達成目標。

但Watola也說,其實自己並不喜歡「純練等」,只喜歡達成成就以及探索遊戲新內容,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想要繼續完成「千人斬」的滿等成就。而網友看到超神人PO文之後紛紛大喊,請容許我跪著推文!我連一隻角色都玩不好;甚至還有人說,每天光是賣獸血就不用工作了!

▼請跟著我一起大喊,為了部落的榮耀!(圖/玩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