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12秒不費一槍一彈逮人 陳福祥:大仔…嘜擱玩啊…

▲陳福祥就逮。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兇手陳福祥逃亡11天落網。警方23日確認陳藏匿桃園21世紀大廈,組織60名「獵狐專案」人員,在大樓對面全家便利店設置臨時指揮所,派遣8名特勤隊員,在24日清晨6時40分破門而入,將睡夢中的陳福祥壓制在床。殺人不手軟的大稻埕頭號殺手此時也只能求饒說「大仔…嘜過來…嘜擱玩啊…」。

犯下命案後,陳福祥受中壢角頭洪廣明接應,藏匿桃園市中正路與三民路口的21世紀大廈14樓18號房,但因為喜歡用iPhone 6 Plus手機上色情網站,IP位置遭到警方的「M化定位車」鎖定。M化車24日凌晨2時30分顯示流量停止,警方推測陳福祥已上床睡覺,隨即調度警力、準備攻堅。

凌晨5時,上百名警力部署在大樓外圍,控制制高點、封鎖出入口,8名特勤隊員則身著防彈衣,各持衝鋒槍、防彈盾牌等裝備站在陳福祥房間門外,待清晨6時40分現場指揮官下令「GO!GO!GO!」,隨即以破門器撞破房門突入,不等驚醒的陳福祥去拿床頭M4A1衝鋒槍,就將他壓制擒捕,整個行動只花12秒,不費一槍一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