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誠意!大巨蛋首談判破局 鄧家基:以後趙藤雄來談

▲大巨蛋重新議約。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大巨蛋重新議約,遠雄23日派人前往台北市政府,進行第一次後續協商,處理幾項具爭議的案件召開修約會,不過趙藤雄本人並未出席,僅由總經理代表,和副市長鄧家基開會。歷經3小時後,與會人員針對各項決策皆無法當場決定,鄧家基不悅宣布,雙方缺乏共識協商破局,「以後趙藤雄自己來」!

開了3小時的會,鄧家基一走出會議室,臉上怒氣不言而喻,宣布談判破局。他痛批遠雄過去屢次拖延,和市府過去針對監察院糾正的39項缺失,24項談妥,市府已經要求內容納入合約,至今都還沒做到,不斷以「沒有權限」、「需時間確認資料」為由拒絕,根本誠意不足,未來要趙藤雄到場,才願開會。

▲鄧家基(左)宣布和遠雄首次協商破局。

此外,有傳會中北市府代表一度拍桌飆罵,法務部長楊芳玲痛批遠雄,「是輿論對你們有質疑,不是我們」市府是在幫忙解決質疑。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理楊舜欽無奈表示,以前從沒遇過這種場面,而遠雄也未必每件事都要由董事長出面;對於會議結果,他說早上才接到市府通知開會,39項條約還有很多細項,才會要求回去翻閱資料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