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友最愛補教名師:呂捷 好笑幽默吸引一票粉絲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補習」幾乎可以說是每個台灣人共有的記憶,從小學補習到大學甚至研究所的不在少數,怎麼樣的補教老師才能吸引學生的注意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做了統計,發現第一名是最近在媒體上頻頻曝光的歷史老師呂捷,第二名則是身兼主持、作家身分的英文老師徐薇。

呂捷因為說學運「鎮壓用水肥車」的教學影片引發熱烈討論,有不少人反對他的這番言論,他也在臉書上做出回應,善於利用網路的他個人臉書就有15萬名追蹤者,粉絲頁則有16萬人,合計共有31萬粉絲支持,在Youtube曝光的教學影片因為好笑又實用,幾乎每一支都有100萬左右點閱率。

以「I can teach you better!」走江湖的英文老師徐薇,已踏入補教界二十多年,現在還跨足主持、作家、通告藝人的身分,年紀輕輕就在補教界闖蕩,多年下來也有一番事業,如今「徐薇」兩個字已經變成品牌,許多人只要想到補教界英文老師就會想到徐薇。

與冠、亞軍紅的理由不太一樣的第三、四名,「婚外情」遭媒體曝光後,兩人又不避諱在媒體面前曬恩愛,高國華、陳子璇、蔡郁璇精彩的三角戀,被網友喻為《補教人生》,雖然最後兩人從外遇修成正果,不過高國華事業反而一落千丈,從補習班老闆變成鐘點老師,現在還因為炒股入獄服刑

分析這些補教名師受歡迎的原因,最重要的就是「好笑幽默」,呂捷就是最好的例子,再來依序是「教學實用」、「關心學生」、「教學認真」,看來漫長的補習時光,最需要的就是幽默老師的心靈慰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