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路人問陌生人「兩個字的問題」 竟改變他們的一天

▲Blake Grigsby用了兩個字扭轉了路人們沉重的一天。(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沒有想過,當你經過了漫長的一天,拖著沉重的包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一位陌生人站在你面前,用一個微笑和兩個字就能夠改變你一天沉重的生活?

隨著攝影機價格親民,加上攝錄影功能逐漸完善,越來越多實驗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在台灣除了有黑男專門測試台灣人情味的影片外,YouTube上也有一名Blake Grigsby用戶經常錄製一系列的社會實驗影片,這次他帶來的實驗影片是要改變一個人沉重的一天。影片中他在路邊舉著一幅Slow dance?(跳慢舞?)的看板廣告,並邀請經過的路人和他一塊跳一支慢舞,測試路人是如何面對這樣的情況及反應。

令人驚訝的是,一個善良的點子,竟然可以完全地改變一個人的一天;被測試的路人除了欣然接受他的邀請之外,還在大庭廣眾下和他一起慢舞,有的人露出了害羞的表情,有些人則是滿臉笑容的享受這個當下並且表示他的點子扭轉了他一整天疲憊的心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