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HTC宣布跨界與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合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與全球頂尖功能性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今天(1/7)宣佈展開策略合作,未來 HTC 將設計一系列產品,與 Under Armour 所推出於全球運動科技社群平台 UA Record 應用程式與網站緊密連結,搶攻更廣大的運動市場。

近年來智慧型行動裝置的發展,造成了現今更廣大的物聯網科技,如今智慧行動裝置確實的改變人類生活,行動裝置不再只是單純的講電話或數位媒體提供載具,也因此許多國際品牌紛紛選擇與運動品牌、車商、音樂品牌、時尚品牌跨界合作,開創另外一個廣大的市場。

如今宏達電突破以往僅與時尚、音樂領域結合,如今宣布,將與 Under Armour 以及 UA Record 進行策略合作,並指出Under Armour 的設計師、運動科學家、運動員與 HTC Connected Products 團隊將保持密切互動,以滿足世界各地高度自我要求的運動員需求為目標,開發相關產品。

在新聞聲明當中,HTC 執行長周永明進一步表示:「目前沒有一間公司能夠提供如此全面的協助,我認為我們有絕佳的機會切入並加快重整市場發展的腳步。整個團隊對這個嶄新的策略合作感到非常興奮,無論是參加馬拉松自主訓練的人,或是有訓練師指導的職業運動員,我們一致希望HTC的產品能夠滿足每位消費者的需求」。

HTC 表示,首款結合運動科技社群平台的 UA Record 產品,包括擁有 3100 萬會員的 MapMyRun 與 MapMyRide 路跑、單車運動相關的 MapMyFitness 應用程式,都將於日後做進一步宣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