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扁保外就醫 潘建志:一個月不酸馬否則請100片雞排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法務部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核准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一個月,稍早阿扁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已經搭車離開台中監獄。柯文哲競選顧問、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剛剛就在臉書PO文,響應藍綠和解,「決定一個月不在網路上酸馬英九了

▲潘建志承諾一個月內不酸馬英九,否則請100片雞排。(圖/翻攝自BillyPan 潘建志醫師臉書)

對於潘建志的承諾,有網友立刻吐槽「很難吧!」並直言萬一又酸了要請雞排嗎?幾分鐘後,潘也在底下PO出「祭品文」表示,「如果這一個月內我酸他無能或昏庸或無感的話請100片雞排」。

潘建志的PO文一出後,才半個多小時就吸引逾5000網友按讚;甚至有人針對他的祭品文,表示要「插賭」他做不到;還有網友直呼,雞又要遭殃了;但也有人認為,不酸無能,不酸昏庸,那還有貪污跟與小刀的特殊性關係可以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