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芸回想踩踏發抖:我在第三層,有個人一直堅持救我

▲遇上海踩踏,受傷的兩位台灣女子3日傍晚搭機返台。(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上海跨年踩踏事件的受傷台灣女子李毓芸和陳秋璇,3日返回台灣,兩人眉頭深鎖,低調感謝外界關心,李毓芸入境後,被抬上擔架搭救護車離開。稍早她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想感謝一位拉她一把的男子,因為有一個人一直救她,才逃過一劫。

李毓芸和陳秋璇在晚上6點10分搭機返台,戴上口罩的她們,低調不多言。回想當時,李毓芸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當天樓梯站不穩,會絆倒踩空,全部人都倒掉,然後接著一排排的人壓上來,所以她被壓在倒數第三排。餘悸猶存的她,一想到救命恩人激動地哽咽「有一個人一直救我,一直堅持救我......就還蠻感謝他的。」

而日前輕傷的陳秋璇回想當時表示,3人原本想上黃浦江的觀景平台,結果人太多,她們被人潮擠散失去聯繫,接著就發生意外,後來她著急的打電話找到李毓芸,當時李已經被送往醫院,但周怎麼也連繫不上,沒想到發生憾事。

李毓芸在入境後,隨即被抬上擔架,並搭乘救護車離去。而不幸罹難的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員工周怡安,家屬在上海市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和上海市台商協會協助下,初步決定將周女遺體運回台灣,3日仍在上海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