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嫉妒我的美」 偽娘深圳地鐵大戰紫髮妹

▲影片中的男主角。(圖/翻攝自中國山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有一段名為「偽娘地鐵上與兩女孩比美被打」的影片被網友瘋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打扮艷麗的男子與另一名女子大吵,還不斷說:「你就是嫉妒我的美」,最後是一位老奶奶上前勸架,才將此事平息下來。

據《深圳晚報》報導,地點發生在深圳地鐵,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整個事件持續了5分多鐘,一名化濃妝、穿長裙、頭戴大紅花,全身女性打扮的男子與另一名染著紫色頭髮的女子不斷爭吵,四周還站滿圍觀人群。

視頻一開始偽娘就說,「怎麼了,我們是好朋友,我們出來玩不行嗎?」而站在對面的女子高聲回應,「好朋友是你這樣子的嗎?」接著偽娘就爭辯,「他就是我好朋友,你說我沒有姐妹是嗎?」隨後女子回應,「像你這樣,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沒有一點像女人。」偽娘聽到這句話抓狂說,「你敢跟我比嗎?你有我美嗎?你有我大嗎?你有我腰細嗎?你有我腿長嗎?你有我高嗎?」、「你就是嫉妒我的美!」

爭吵過程中,一名男子上前對將偽娘推倒在地,最後是由一位老奶奶上前勸架,才將此事平息下來;另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視頻中的「偽娘」正是半個月前「深圳偽娘被當街扒衣」事件的主角,認為這兩件事有關聯,懷疑是炒作行為。

▼影片取自搜狐,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