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冬日保養術 挑一罐適合膚質的滋養霜

▲擦了滋養霜的左手噴上水之後,就凝結成水珠,表示此滋養霜擁有鎖水力,而右手抹上他牌的噴水之後,卻整個散開。(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生長在韓國濟州島的植物寒蘭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不會因此被凍壞死去,反而還可以生生不息的存活下來,而且保水力極強,在韓國藥理理論《東醫寶鑑》一書中也曾記錄,「濟州寒蘭,性平,無毒。氣味清新怡人,蘭花汁液能夠潤澤肌膚而廣為人知。」而現在,有韓系品牌也將此植物的萃取成份添加進保養之中,能夠保濕滋潤,打造出透嫩韓妞肌!

運用溫熱萃取技術,將整株濟州寒蘭萃取出獨家長生寒蘭精萃,搭配長生寒蘭封印技術,innisfree即將在明年1月推出寒蘭系列保養,主攻輕熟齡肌膚,其中,3款霜類的產品分別針對油性、乾性與極乾性三種膚質來設計,有質地輕薄的水凝霜、稍滋潤的複合滋養霜與高營養的極潤滋養霜三種,另外,還有局部保養的眼霜與用來按摩臉部的按摩霜,共5款單品。

▲濟州寒蘭系列由左至右分別是極潤滋養霜(50ml/$1150)、複合滋養霜(50ml/$1030)、水凝霜(50ml/$1030)、按摩霜(80ml/$740),上方的是眼霜(30ml/$1030)。(圖/記者李薇攝)

而這一系列的推出也可以發現,並沒有化妝水或精華類的單品,因為品牌發現,「一罐屬於自己膚質的滋養霜」是韓國女性在冬季保養必備的單品,所以,寒蘭系列搶先都是以霜類單品亮相,也是針對冬季較乾時,可以深度滋養肌膚,達到保濕鎖水。其中,比較特別的按摩霜可以在洗完臉之後,挖取1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塗抹按摩全臉,再擦掉或用水清洗之後即可,能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更加滋養肌膚。

明年是品牌成立15週年,因此,在1月1日至2月28日也推出限量濟州寒蘭超值組,內含複合滋養霜、極潤滋養霜和防曬護手霜,特價1030元,另外,消費滿500元以上就可以獲得面膜、1000元以上獲得寒蘭護膚體驗組、2000元以上則是清甜桔花沐浴組。

▲濟州寒蘭超值組特價103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