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機螢幕太小 粗心妻誤把1.5億獎金看成15萬

▲因為手機螢幕太小,樂透得獎人竟把中獎金額漏看了3個0。(圖/翻攝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婦發現自己中了樂透,卻因為手機螢幕不夠大而漏看3個0,把3百萬英鎊的大獎(約新台幣1.5億元)看成只有3千英鎊(約15萬台幣),意外成為大富翁讓他們又驚又喜。

27歲的珍(Jenn Burston)平常就有買彩券的習慣,上周三(17日)晚上當她用手機核對結果時,竟發現自己中了5個號碼及一個特別號,由於手機螢幕較小再加上心情太興奮,讓她不小心露看了數字,以為中獎金額只有3000英鎊。

但聰明的老公卻察覺有異,認為中了這麼多號碼金額不可能這麼少,於是特別用平板電腦再查閱一次結果,才發現真正的金額為3百萬英鎊,珍表示他們看到真實的金額都傻住了,反而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麼一大筆錢。目前這對幸運的夫妻打算要購買新宅,以及明年計畫去土耳其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