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燒燬毒品 BBC記者莫名high了:嘻嘻嘻嘻嘻…

▲昆汀薩默維爾(Quentin Sommerville)站在被燒燬的毒品前,完全無法完成報導。(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BBC的中東記者昆汀薩默維爾(Quentin Sommerville)在戰區出生入死,但也有搞笑的時候。22日他剪輯了一段影片,送給他推特(Twitter)上的推友作為聖誕禮物。

影片中,薩默維爾身後冒著熊熊烈火──正在銷毀毒品。好了,他要報導這件事了,他說,「在我身後燃燒的是8噸重的海洛因、鴉片、大麻脂和其他毒品,嘻嘻嘻嘻嘻……」、「快快,我們重來一次……」、「在我身後燃燒的是嘻嘻嘻嘻嘻……。」一而再、再而三,他完全無法表現得專業一點。

薩默維爾為什麼這麼high?是的,他就是吸「high」了。吸毒的代價就是這樣!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