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害4年兇手成謎 女童白骨案伯父二審仍無罪

▲女童白骨案,伯父翻供「我沒載她」,一二審皆判無罪。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蔡清文/綜合報導

民國99年高雄一名一歲多的女童離奇失蹤,11天後被發現時已經是一堆白骨,當時伯父坦承是騎車不慎把小女孩摔死,因為害怕才棄屍,但之後他又翻供,高雄高分院認為警方製作筆錄有瑕疵,加上法醫鑑識報告認為女童死因疑似「他為」而非車禍,仍判伯父無罪。

這名1歲多女童的可愛模樣,家人每看一次就揪心一次。4年前,住在高雄桃源鄉復興村的高姓女童離奇失蹤,11天後在山谷尋獲卻已成白骨,是誰這麼狠心 下毒手?染著金髮、綁著馬尾的張姓男子當時坦承是他做的。

張男是女童父親的表哥,女童喊他伯父。張男供稱,當時騎車載女童買東西,不慎將她摔死,因為害怕,將女童棄屍山谷,白骨案在女童百日之內順利破案。女童母親受訪時曾表示,「幾乎天天要睡覺前希望我能夠再夢到她,我走到哪裡,她的相片就帶到那裡。」

不過,張男隨後翻供,否認騎車載女童;另有證人證稱,張男自白搬運屍體到第二次棄屍現場時間,張男受雇到屏東做工,未見張男離開。高雄高分院合議庭認為,警方連夜訊問,筆錄有瑕疵,更關鍵的是法醫的鑑定報告指出,女童頸椎遭扭斷並非車禍所致,疑似「他為」,在罪證不足下維持前審判決、判張男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