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沙灘撞見鯊魚媽媽 遊客意外幫3隻小寶寶接生

▲遊客勇敢幫鯊魚媽媽接生,協助小寶寶回到大海。(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南非開普頓度假的美國家庭,意外在沙灘上發現一隻鯊魚,由於發現魚肚裡似乎還有生命,勇敢的爸爸居然拿起刀幫忙接生,最後順利協助3隻鯊魚寶寶誕生並回到大海。

原始影片上傳者貝斯(Beth Cordell)稱,「在海邊發現一隻死亡鯊魚,牠的肚子居然有晃動,於是有人幫忙進行了剖腹接生。」由於擔心誤傷鯊魚寶寶,接生的過程遊客小心翼翼地用刀剖開魚肚,3隻小鯊魚居然就蹦了出來,引來現場民眾大聲驚呼,場面十分感人。

最後將3隻活蹦亂跳的小鯊魚送回了大海,獲得圍觀民眾一致叫好,還有人喊「這是我看過最酷的事情。」影片po上網後被病毒式地傳閱,原始影片雖然已經被上傳者隱藏,但仍被不斷轉發,點擊已累積至77萬人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