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國觀賞A片最久? 台灣平均9分55秒 中國最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最大的色情影片分享網站「Pornhub」根據他們訪客的資料,統計全球各國人觀看色情影片的長度,設計成一張世界地圖,其中大部份的國家都是落在觀看7~10分鐘的區塊,台灣差不多在中間值。

▲「誰最持久」世界地圖。(圖/取自Pornhub官網

總部位於加拿大的「Pornhub」是一個免費色情網站,在美國與英國都有分部,是世界三大色情網站之一。他們根據訪客造訪的時間數據,製作了一張「誰最持久」的世界地圖,其中可選擇觀看國家或是城市的平均時間。

大部分的國家觀看色情影片的時間落在7~10分鐘之間,包括美國、歐洲各國、澳洲等等,非洲國家的時間偏高,大多超過11分鐘,台灣則是9分55秒;最奇妙的是中國大陸,雖然已經封鎖了Pornhub,統計數據顯示大陸是平均收看色情影片時間最長的國家,平均為14分鐘半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