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對「毛治國」超感興趣 「禿頭快去台灣治療」

▲原先只是網友分享新聞,想不到引起鄉民大量興趣。(圖/翻攝自livedoor,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政院內閣總辭之後,由毛治國擔任新閣揆的消息在近日傳到日本,新任行政院長的名字卻意外引起日本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甚至有人表示「去台灣說不定可以治好禿頭的問題」。

有網友8日貼出一則日媒報導,台灣行政院長將由毛治國擔任的消息在日本Livedoor網站上,沒想到造成話題。由於日本網友以漢字的表面意思來解讀新任閣揆的姓名,因此出現許多有趣的發言與疑問。

有人誤以為台灣要改名成「毛治國」,也有人表示新閣揆將會制訂許多「對毛髮有利的政策」,而有人更開玩笑的質疑「難道禿頭就沒有被選舉權嗎!」;許多網友更直呼「快將簽證拿出來」,表示要到台灣治療禿頭的「毛病」。

▲▼網友紛紛表示要到台灣治療禿頭的「毛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