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瑜珈嬌妻」好幸福 穿小褲褲「人形拱橋」換燈泡

▲好萊塢喜劇演員亞歷•鮑德溫的嫩妻希拉莉亞鮑德溫喜歡用各種高難度瑜珈姿勢挑戰家務,在Instgram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當事人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做家事不能很性感?好萊塢喜劇演員亞歷•鮑德溫的嫩妻希拉莉亞•鮑德溫(Hilaria Baldwin)喜歡用各種高難度瑜珈姿勢挑戰做家事,能90度下腰倒垃圾還能180度倒掛燙衣服,她的瑜珈神技讓她在網路上也擁有高人氣。

希拉莉亞•鮑德溫本身為一名瑜珈老師,外型亮眼的她在Instgram上有6萬多名粉絲,上週六(15日)她只著貼身內衣褲,在廚房流理台呈現完美拱形換燈泡,獲得粉絲大讚身材超好。除了能用高難度「人形拱橋」換燈泡,希拉莉還曾經挑戰各種瑜珈神技,包含下腰倒垃圾、倒掛燙衣服、一字馬吸地以及M字腿澆花。►►►觀看更多「瑜珈嬌妻做家事神技」

這位性感嬌妻去年產下了一名女嬰,升格為人母後也常在網路上曬全家福,只是這位瑜珈辣媽當了媽後仍然不收玩心,照樣在跟老公、孩子的合照裡展現劈腿、倒立等搞怪姿勢,讓網友直呼能娶到這樣的老婆真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