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蘿莉將小牛偷渡進家門 抱著牠哄入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女孩抱著她家的大黑狗有什麼稀奇?不對!這不是狗,是一頭牛!5歲的小女孩布里娜(Breanna)被媽媽發現,讓一隻黑牛靠在她的大腿上睡著了,媽媽把這個可愛的情景錄下來PO上網,讓人覺得這女孩真是太有愛心了。

▲女孩抱著小牛,把牠當寵物一樣愛撫。(圖/翻攝自YouTube)

布里娜的媽媽一走進客廳嚇了一跳,赫然發現「我家居然養了一頭牛?」,不禁質問起5歲的女兒,布里娜比手畫腳地說是她開門讓牛進來的,還關心起小牛的腳受傷了,是不是要給牠一個毯子之類的,媽媽稱讚她「是個好醫生」,女孩開心得意地笑了。

後來布里娜跑去抱著小牛,讓牠的頭靠在自己身上,小牛緊靠著女孩很有安全感地睡著了。這樣一人一牛相依偎的溫馨景象,讓在一旁攝影的媽媽好感動,也讓網友大呼真是太可愛了,從今年4月到現在,在YouTube上累積超過了250萬點閱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