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獨處時最愛做的事:抓自己的咪咪!

▲女孩們獨處時經常抓自己的咪咪,可能是因為渴望變大,或單純是為了檢查乳房。(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獨處時,最愛做什麼?

根據BuzzFeed網站發的一支影片指出,女孩們獨自一人時,會花相當多時間在抓( 或捧)自己的咪咪、以及練習在公共場合說話時的口條(例如得獎感言)這些事情上。

瞧瞧這支題為「她們獨處時會做的怪事」(Weird Things Girls Do When They're Alone)的影片,發現女孩們在影片中所做的,包括看別人的八卦、擠豆豆、抓弄頭髮、翻冰箱,其實都是一些最尋常不過的行為。

至於女孩們有沒有真的如影片所顯示的:經常抓自己的咪咪(部分人可能是因為渴望變大一點而作出這類反射動作,或是為了檢查乳房),女孩們自己心裡最清楚。當然,光著身子喝酒,也是一定要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