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哥哥JOE 低調暖男路線讓嫩妹忍不住公開強吻

電視兒童/文

在《爸爸去哪兒2》中唯一帶一對兒女出來旅行的老爸曹格,除了女兒Grace的萌樣讓人覺得有趣外,兒子JOE在節目中不但會照顧妹妹,也常會對黃磊女兒多多表現出貼心行為,讓不少觀眾大嘆"JOE真是個低調暖男"。

個性纖細,目前6歲的JOE在帶妹妹Grace進行市集採買任務時,看見妹妹有喜歡的玩具,就開口請求老闆能不能給一個。不過年紀較小,個性又較強硬的Grace常會任性的生氣,好脾氣的JOE還是會滿腹委屈的被氣到哭,不過他卻也沒因此打罵妹妹,而是默默承受。

而當多多不開心時坐在外面靜一靜時,JOE也貼心地坐在一旁默默守護,只希望心裡的女神可以開心。

當多多心情好回到餐桌吃飯時,JOE還確認曾經因酒誤事的老爸沒有喝到酒,自己才放心吃飯。


一連串貼心暖男的舉動也讓多多產生好感,甚至在節目中公開告白,強吻JOE一頓。

祝福也喜歡親JOE的費曼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