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姊姊不開心 grace由黑翻紅成新一代萌星

電視兒童/文

爸爸去哪兒2剛開播時,不少網友對於當時因打人事件重傷演藝生涯的曹格,和濃眉的像蠟筆小新的女兒Grace沒太大好感,一直被酸醜,但隨著節目的播出,可愛萌樣跟有時脫線的演出,反而讓姐姐Grace的聲勢一路上漲。

而他們的老爸曹格,也因為兒女在節目中的亮麗表現,跟著由黑翻紅,不但形象洗白成愛家親子的好男人外,現在出席各演唱會及公開活動,也常帶著JOE和Grace露面。

而昨天出席台灣記者會時,現場的攝影大陣仗,閃不停的閃光燈也讓姐姐感到不開心,在現場與主持人的互動也有些脫序演出,但小孩子耍耍脾氣是OK的,誰叫他是姐姐呢!

《爸爸去哪兒2》台灣開播記者會:

台灣首集播出將是滿滿的三小時,加上可從APP上看網路同步轉播,週日晚上八點可別錯過CH36中天綜合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瘋電影/浪蕩世代 混亂的青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