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不怕尷尬! 法65歲翁發明「巧克力屁味」藥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不小心在密閉空間放了屁,真的是尷尬到不行!法國一名65歲的老先生克里斯汀(Christian Poincheval)日前發明出一種藥丸,聲稱不僅可以解決消化不良的問題,其中100%純天然的草本茴香、藍莓等成分,還能讓「屁味」聞起來像巧克力或玫瑰花

「這絕對是最完美的聖誕禮物!」克里斯汀將這項新發明得產品命名為「香水屁藥丸」,一份60粒開價9.99歐元(約台幣389元)在網路上拍賣。聲稱可以解決胃脹氣、消化不良的問題,且放出來的屁還是香的,聞起來會有巧克力或是玫瑰味。

克里斯汀接受英國《電訊報》專訪時指出,某天他和朋友吃一頓豐盛大餐時,想出了這個「香水屁藥丸」的主意,「我們的屁臭到快讓人窒息了,這個問題必須解決。」於是他開始研究一些天然成分,經過幾過月的實驗,終於發明出這個藥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