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夜店衝突男子勒警脖子 長髮女護友被撂倒

▲夜店臨檢遇醉客鬧事,警民爆肢體衝突。(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陳又寧、游雙如/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20日凌晨針對東區夜店擴大臨檢,未料臨檢完要離開時,發現有民眾跟日本觀光客爆發肢體衝突,警方試圖要將一名喝醉打人鬧事的男子上銬帶回警局,男子的友人卻在一旁叫囂攔阻,還開車試圖擋下警車,行徑相當囂張。

北市街頭東區夜店凌晨警民發生激烈衝突,一名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同行的女性友人不滿竟動手推警,結果被撂倒。「警察打人!」這名灰衣長髮女雖然被員警推倒在地,卻又爬起來繼續衝上前拉扯,喝得醉醺醺的她不斷和警方爭辯,「我為什麼要去警局,我要律師!」

女子被上銬帶回派出所後,仍不斷在旁邊叫囂;誇張的是,其他同行的友人竟然開著白色轎車,停在警車前試圖攔下警車,女子還對警方爆粗口,雙方就在街頭對嗆,一群人最後才不甘願地離開現場。

警方將這群滋事的兩男一女通通帶回派出所,發現原來是因為一名日籍男子跟邊姓男子在夜店門口擦撞,2人爆發口角接著動手,員警趕來勸阻,竟被邊姓男子勒脖子。

戴上口罩、頭低到不能再低的邊姓男子今年30歲,因酒後鬧事還對員警動手,警方將他與助陣的黃姓男子與女姓友人依妨礙公務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