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遍迪士尼46項設施! 2美男花17小時達成不可能任務

▲迪士尼樂園。(圖/翻攝自disneyworld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遊樂園永遠是大人小孩的最愛!美國這兩名中年男子,從小就非常喜歡迪士尼樂園,他們嘗試在一天內用了17小時,玩遍位於佛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內的4大主題園區、共46個遊樂設施,光是跑步就跑了35公里,最後他們終於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41歲的林賽(Shane Lindsay)與46歲的坦布羅(Ted Tamburo)20年前在聊天室結識,發現兩人每年都會到迪士尼樂園玩,所以他們才想到挑戰一日玩完所有設施的點子。去年他們第一次挑戰,卻因為明日世界裡的2項設施受天氣因素關閉而挑戰失敗。

今年他們捲土重來,除了事前進行排演外,還準備了6條營養口糧與水。為了挑戰成功,他們必須計算好各個主題園區之間的距離與排隊時間,另外只在特定時段開放的遊戲設施,也要一併考慮。

這個月7日他們再度挑戰這個計畫,林賽與坦布羅當天就從早上8時,一直玩到隔天的凌晨零時45分,這時距離園區關門還有15分鐘,所以他們又多玩了4項遊戲,結果一天下來他們總共玩了50次的遊樂設施

佛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是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樂園,面積約170平方公里,普通人至少要花一個星期才能全部玩遍。林賽表示,這項挑戰以前從沒有人成功過,這次能成功他和坦布羅都覺得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