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男人制服」前10名 警察擊敗消防男奪冠

▲「最愛制服男」前十名。(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制服」並不是男人的專利,外國網站近日就公布了「最愛男人制服前10名」,其中英勇正直的警察奪得第一名的寶座,軍人與消防員也都榜上有名,其中垃圾清潔人員竟然也以第4名成為本次的大黑馬,令人意外!

根據《鏡報》的報導,這項調查是由交友網站「voxxi」所進行,一共有3400名與「制服男」交往過的女性參加,警察之所以能擊敗女生幻想的大熱門「消防員」,是因為他們既溫柔又體貼、無私,消防員則是以「漢草」好與冒險犯難等優點獲得第二名的佳績。

▼帥氣的警察勇奪第一名。(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其中清潔工可以說是最大的黑馬,他們打敗了健身教練跟軍人等強敵,成了榜單上的第四名,網站發言人猜測,這應該是因為他們幽默與腳踏實地的緣故。

當然有好就有壞,醫生、服務生與吃力不討好的交警都不太受歡迎,交警被評為既軟弱又固執,懸壺濟世的醫生則是「自私」和「冷漠」。

▼最不受歡迎前5名。(圖/翻攝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