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潮你而來 全球百大品牌 KIA 正式登陸全台

【廣編特輯】
圖、文/KIA提供

全球百大品牌 KIA 正式宣告重回台灣!挾全球銷售成長第一、產品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的優異表現,森那美汽車工業集團正式將 KIA 以全新面貌帶給台灣消費者,並同步發表台灣組裝的都會小車morning與原裝進口的都會輕休旅Soul及中型主管房車Optima,期以國產車款深耕台灣、進口車款豐富產品線。同時,為貫徹 KIA 的品牌精神「The Power to Surprise」期許為台灣市場與消費者重新帶來更多驚喜,台灣森那美起亞承諾至2015年底,將加速引進更多全新車款,包括中型七人座MPV Carens及柴油四驅休旅車Sportage打造完整的產品線,並於全台主要城市佈建完善的服務據點,讓國內消費者體驗耳目一新的KIA。



挾全球百大品牌氣勢 KIA雄心登台
11月13日,台灣森那美起亞宣佈KIA將正式重回台灣市場,挾著在全球皆繳出傲視車壇的漂亮成績,台灣森那美起亞董事長何國文先生表示:「KIA在全球設計大獎上表現亮眼,榮獲如德國iF與RedDot紅點設計獎的肯定,在全球市場銷售表現傑出,產品屢獲國際媒體好評,已經是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台灣森那美起亞自2013年起即開始接洽KIA重回台灣市場的事宜,經過縝密的溝通與計畫,今天我們正式宣告成功將KIA帶回台灣,有信心能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優質多元的產品與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