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可苦可樂新曲 要你閉眼傾聽歌的感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用心傾聽...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最棒的情歌二人組合「コブクロ」(KOBUKURO、可苦可樂)最新發表的數位單曲「Twilight」又帶來了創新與對自己的挑戰。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可直接點入觀賞網站)

這首曲子搭配了由新垣結衣×大泉洋首次合作的電影新作「トワイライト ささらさや」主題曲,給予表達的是「雖然看不見我,但我也依然在妳身邊守護」的深情與意念。也因此,這首歌曲首度結合數位科技及臉部辨識技術,只要進入這首歌曲的專屬網站,開啟你的網路攝影機,閉上眼睛,傾聽這首歌曲,他就會偵測你的臉部表情並判斷整首歌的哪一個段落讓你最有感觸,並再次截取出來給你知道,相當富有新意。


(圖/取自網路)

而正常版的音樂錄影帶裡,兩位主唱也採取剪影的方式演唱這首歌曲,如此勇於嘗試創新單憑音樂的力量來訴諸歌迷的支持,真令人敬佩與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