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譏「敢不敢跳到鯊魚身上」 狂男不堪挑釁真的下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鯊魚是海中最兇狠的掠食者,不過有些瘋子就是「不要命」。網路上最近流傳一部影片,內容是澳洲一名男子在友人慫恿下,竟然不顧自身安危,就這樣跳到一條虎鯊身上,所幸他福大命大,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澳洲,跳水,鯊魚,船,出海 

▲狂男跳入海中會發生什麼事?看影片就知道。(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顯示,這名男子叫做布雷特(Brett),從片中可以得知,布雷德本來和友人待在船上,結果兩人看到一條小虎鯊游過來,當下便拿牠開起了玩笑。友人問布雷特:「敢不敢跳到鯊魚身上?」布雷特一開始很猶豫,但經不起對方的一再挑釁,最後決定接受挑戰,就這樣跳到鯊魚的背上。

結果,布雷特並不像他所言的這麼勇猛,短暫跳入海中後,他又拼了命地游回船上,鯊魚則彷彿受到驚嚇消失無蹤。儘管友人笑說「牠最多會吃掉你的手」,但布雷特最後還是清醒過來,避免了一場可能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