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縮時多效合一保養風 吹進台灣

【廣編特輯】

圖.文/L’EGERE蘭吉兒提供

隨著信義區百貨公司大舉引進韓國彩妝保養品牌,從「韓系縮時底妝」概念的BB霜與CC霜,再到可將保養步驟化繁為簡的「縮時保養」,都相當受到台灣女生的喜愛。

近期在韓國保養品類中流行著「蛋肌保養」,這股風潮的流傳是來自於以前的婆婆媽媽們想要讓皮膚變得緊實又有彈性,都會使用雞蛋的「蛋清」敷臉的概念,現在科技將「蛋黃」與「卵殼膜」萃取出精華製成保養品,除了簡化了敷蛋清中繁雜又有衛生疑慮的問題之外,還能更有效的為肌膚注入滋養修護成份。


▲蛋肌保養法,緊顏彈潤美肌再現。

在開架市場中,向來以引進韓國流行輕彩妝、保養的品牌「L’EGERE蘭吉兒」為了廣大消費者,特別引進『蛋肌美人系列』,以一瓶抵多瓶的高效保養方式,取代傳統的蛋清敷臉做法,不僅能簡化保養步驟,也不會有衛生上的疑慮。該系列主要成分為「蛋黃」與「卵殼膜萃取精華」,蛋黃中的維生素A、D、E及B12能有效滋養修護肌膚,卵殼膜萃取精華則能提供緊緻的彈潤感,調理肌膚的水分平衡,一掃肌膚暗沉、毛孔粗大、乾燥細紋的問題。


▲高效保濕乳霜噴霧,彷彿隱形面膜般水潤。

蛋肌美人共有『蛋肌緊緻卵殼膜』與『蛋肌乳霜保濕噴霧面膜』兩項產品,『蛋肌緊緻卵殼膜』為敷狀凝膠,能將卵殼膜精華深入肌底,敷上立即可感受到緊緻度,卸除時亦有淨化肌膚的效果,使肌膚細緻光滑、不暗沉,延緩初老膚況;『蛋肌乳霜保濕噴霧面膜』為創新的噴霧式保濕乳霜,將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成份合而為一,轉化為微細的水分子噴霧,增進滲透力,提高肌膚保濕度,恢復水潤的光澤感。

其實不論是年輕的學生族群,或是中生代的粉領族,甚至是期待凍齡回春的媽媽們,如何保持膚況緊緻彈潤又細緻光滑,絕對都是永遠不可忽視的肌膚課題,而適用於所有世代使用的『蘭吉兒蛋肌美人系列』兩款新品,預計又將掀起另一波韓系縮時保養新風潮!

.部落客推薦素顏光澤保養重點►►►
.韓式蛋肌保養!維持青春肌齡►►►
.蘭吉兒台灣官方網站►►►
.蘭吉兒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